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忠南飯館食記

話說前幾天看電視,財政部長耳尖,聽到節目來賓提到好吃的館子,
嗜吃如命的我們自然是不能錯過,速速上網查了名字,
趁昨天晚上沒雨的空檔殺去嚐鮮啦~


飯館的名字叫忠南。

L1040075

 























抵達的時候裡頭剛好有某家媒體的記者在訪問,不過看她的訪談技巧完全是菜鳥一枚。
從頭到尾只聽得老闆自吹自擂;口沫橫飛,小記者幾次想奪回主控權卻不得其門而入,
只能不停點頭如搗蒜,讓我在一旁竊笑不已。

台灣的記者。加油,好嗎?


撇開不停被老闆指導的苦命小記者,肚子餓了該做的事自然是點菜。
我們只有兩個人,主要戰力又只有我,不敢點太多,只點兩盤意思一下。
(這樣就算踩到地雷也不會太傷XD)

其中一盤是泡菜牛肉(其實我覺得應該改名叫牛肉泡菜,因為主客有別啊XD)。
泡菜很爽脆,酸味和辣味在悶熱的天氣格外下飯,超開胃。
這道菜還可以指定辣度,粉貼心~(下圖是小辣)

L1040073

 






















另一道菜點的是獅子頭。
白菜很軟爛,獅子頭很入味,絞肉吃起來也很 juicy~

啊很 juicy 究竟是有多 juicy 咧?
我們找個人來示範一下好了。就是有這麼 juicy 啦(誤)

5491828-2301583

 



















不好意思,我又耍冷了(汗)
照片在下面,請大家自己評鑑一下囉。

L1040074 






















基本上,菜真的還挺好吃,客人絡繹不絕,所以老闆對小記者臭屁還算有理(?)
不過忠南的價位感覺比一般這一類的館子貴了點,這兩道都是 170摳摳,
划不划算見仁見智,目前決定下次再找一天去吃吃其他菜色。以上。


追加照片:

忠南飯館 (4)




















忠南飯館 (3)

2 則留言:

  1. 居然偷跑了!
    可惡!被搶先一步!
    不過~我有頭香可以搶(XD)

    那名記者最好笑的是
    居然誇店家"講"得一手好菜
    噗!我當場就笑出來了~

    P.S.下次還要再去喔~嘻嘻^__^

    回覆刪除
  2. 居然會有人不誇廚師「你做的菜真好」,
    而是「你說得真好」,根本是不想活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