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日本 Club 任天堂會員註冊流程

 
只要買 Wii 或 DS 的遊戲或原廠周邊,就能拿到點數卡,
但是遺憾的是,要有日本地址才能註冊,而且會員禮品也不寄送海外。

不過,這些問題只要願意付錢都很好解決 XD
解決方法請看
不必出國的日本敗家大法 ver.2011

最大的問題解決,現在就來教大家註冊。

首先要準備一張點數序號。

註冊流程 

 

 

 

 

 


接著就請看圖說故事吧~
前往 Club 任天堂開始註冊會員:

註冊流程 (1) 註冊流程 (2) 註冊流程 (3) 註冊流程 (4) 註冊流程 (5) 註冊流程 (6) 註冊流程 (7) 註冊流程 (8) 註冊流程 (9) 註冊流程 (10) 註冊流程 (11) 註冊流程 (12) 註冊流程 (13) 註冊流程 (14)註冊流程 (17)註冊流程 (15)

大功告成!!以後就可以累積點數兌換會員禮物了~

 

以我的帳號當簡單的範例:

註冊流程 (16)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Club 任天堂寄送禮物時不會「一併寄出」,
你換了幾項禮物,就會收到幾個包裹,所以運費會比較可觀,千萬要留意喔~
要省運費的話,請使用
Tenso.com 提供的【集中貨物】服務。 

以上。祝大家積點愉快^^

76 則留言:

  1. 黑牛哥你好

    請問你註冊後有收到會員卡嗎?

    我註冊了兩次

    分別用了假日文名字(與註冊TS名字不同)

    及真名(與註冊TS名字同為繁體字)

    但我都沒收到會員卡(10多天了)

    任天堂審核嚴格嗎

    謝謝
    higgs

    回覆刪除
  2. 就是任天堂的會員卡

    "據說"寄出的會員卡如果地址錯誤或查無此地址被退信的話

    會員資格將會被註銷 -_-|||

    莫非黑牛哥註冊完後就直接換獎品了嗎?

    回覆刪除
  3. 我google了一下,好像的確有這麼一張東西,
    但是來源資料都是好幾年前,
    所以不確定現在是不是還有給這種東西,
    我的確是註冊完成之後就直接換禮物了耶XD

    這個疑點等我十二月去日本再查一下好了,
    請耐心等候囉XD

    回覆刪除
  4. 再請教黑牛哥一個問題
    你註冊club nintendo時的名字是用繁體中文字嗎?
    (貴圖名字的部分被碼賽了XD)
    因為我的"國"字是用繁體中文字而不是用漢字的"国"
    ps:
    老一輩的人常說
    做事前想太多
    往往做不好事
    就像我這樣嗎? XDD

    回覆刪除
  5. 我是名字全部轉漢字。
    這個不用想太多吧,註冊失敗頂多損失點數,
    但是註冊不了的話點數對你也沒用,
    根本沒什麼好損失的啊~XD

    回覆刪除
  6. 感謝黑牛哥不辭辛勞的指點迷津 m-_-m

    回覆刪除
  7. 在選了禮品後, 出現3個選項

    1.番地、マンション名、部屋番号など省略されている情報はありませんか?
    2.古い住所のままになっていませんか?
    3.表札と会員様のお名前が異なる場合、お届けできないことがございます。
    (該当される場合、住所の最後に「○○様方」と追記ください。)

    這幾個要不要選??
    謝謝

    回覆刪除
  8. 這幾個選項只是要你確認寄送資料有沒有填錯。

    回覆刪除
  9. 黑牛哥你好
    請問已加入的積分是不是在過了一段時間後會消失?
    謝謝!

    回覆刪除
  10. 積分有使用期限,
    在登入之後點擊【登録したポイント情報】就能看見有效日期。

    回覆刪除
  11. 之前在任天堂換了黃金classic controller(11月才會送出)
    沒想到Tenso竟然換地址了,現在我已更新了會員地址,
    想請問黑牛大這種情況任天堂是以哪個地址為準的?(記得申請禮品時好像有說不能更改地址的)
    謝謝!

    回覆刪除
  12. 任天堂很在意客戶地址是否正確(寄送成本關係),
    所以應該是出貨時以最新地址寄送。
    現在去任天堂把地址更新應該就沒問題了。

    回覆刪除
  13. 剛剛注意到一件事,它換的新地址沒有番地,
    所以原本一般是三碼的地方只有42-4兩個編號,
    在任天堂會員網站修改地址的時候,
    要在原本填TSXXXXX的公寓名那一欄最前面填上「無番地」喔。

    回覆刪除
  14. 黑牛大
    那是指在"マンション・アパート名など(全角)"這格,
    改填成"無番地 TSXXXXX"這樣嗎?

    而"町名・番地(全角)"這格,
    只要填"千住曙町42-4"這樣就好?
    感謝

    回覆刪除
  15. 是「加註」,原本的TSXXXXX還是要保留。

    回覆刪除
  16. 所以就是我留言的寫法嘍
    感謝

    回覆刪除
  17. 請問黑牛哥
    我已是2011年度白金會員,但也沒有收到任何禮品通知。
    請問是甚麼時候才會有的?
    感謝

    回覆刪除
  18. 會員年度剛結算完,
    應該還要等一下子等它公布禮物是什麼吧。

    回覆刪除
  19. 請問黑牛哥
    任天堂最近有公佈抽選3ds限量同綑機的活動
    http://club.nintendo.jp/chotto_mario/index.html
    這算是屬於有鋰電池的物品吧?
    如果有幸中獎的話,請問該註冊哪一個轉送站才有寄送?
    小弟想拼拼看
    謝謝

    回覆刪除
  20. TENSO可以寄,
    不過要寫信給客服要求安排寄送。

    運費會相當可觀喔。

    回覆刪除
  21. 感謝黑牛大回應
    如果能抽到的話
    運費再怎樣貴都要弄回來阿XD

    回覆刪除
  22. 我也是為了參加3DS的限定主機抽獎活動, 才找到這來的~
    剛只想趕快註冊好, 想說如果有幸抽到後, 再來修改資料
    不過卻發現名字不能更改...
    因為我姓名寫自己的繁中體, 平假名卻是亂填的,
    不曉得會不會影響到寄送流程?

    回覆刪除
  23. 寄送的姓名是漢字標示,
    我覺得影響應該是不大才對。

    回覆刪除
  24. 俱樂部的登錄名字跟我本人名字不一樣的話,tenso也能收到嗎,幫忙的朋友即將回台了...

    回覆刪除
  25. 轉送服務的地址裡有會員編號,
    收件人名字不同的部分,
    寫信和轉送的客服直接確認會比較保險。
    對方有中文客服,不必擔心無法溝通。

    回覆刪除
  26. 請問黑牛哥~用點數換東西~是不是等它要出貨的時候才會發送電子郵件告知呢?還是當下注文的時候就會寄電子郵件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會發郵件,
      要自己在兌換頁面上確認出貨時間。

      刪除
  27. 請問如果任天堂寫著1-2週發貨,我今日修改地址可以嗎?我記得是前兩日才申請的,我是修改(無番地)的問題。

    另外,我註冊任天堂club時是用香港雅虎的電郵,請問這樣會不會有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不確定,我這次也有改地址用另一間轉送,
      但任天堂還是寄去了舊地址。
      建議還是在申請前就先改好地址。

      註冊用的電子信箱,最好不要用雅虎,品質不好容易漏信,
      要用免費的信箱就去辦個gmail吧。

      刪除
  28. 請問白金會員資格是兩年的嗎?意思是如果我今年10月前申請任天堂club並入了400分以上,是不是直至到期日2014年10月前我都是白金會員?可以得到2012年和2013年的白金會員資格和禮品?

    回覆刪除
  29. 還有請問tenso的地址會幫我保存貨品多久?可以在那裡看到嗎?

    另外,我沒有信用卡,用paypal可以付款嗎?還是可以銀行過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NSO印象中是兩星期,你可以寫信問客服確認一下。
      可以用PAYPAL。

      刪除
  30. 其實我是看過網上有人說如果被任天堂知道不是日本國內申請的會刪除帳號,所以擔心用香港電郵註冊會有問題,不過我已經註冊了。

    回覆刪除
  31. 我之前填地址時發現和上面的教學有不同,所以填寫最後兩項時是尾二那項是:千住曙町42-4-TSXXXXX,而最後那項是空的,剛剛已經馬上去修改成尾二那項:千住曙町42-4,最後那項:無番地 TSXXXXX,請問會有問題嗎?

    回覆刪除
  32. 你好,請問400點白金會員跟200點黃金會員的獎品差很多嗎?
    因為今年統計至9月底想說沒有差很多就不拼點數了,謝謝

    回覆刪除
  33. 我只能說白金會員禮對我絕對有吸引力,
    但東西有沒有吸引力是很主觀的問題,
    你要自己判斷。

    回覆刪除
  34. 請問黑牛大:
    Tenso 最近來了一各重要通知
    "需要按照日本的「犯罪收益迁移防止法」的规定,
    貨物的收貨地址都需要標示「服務性公司」。"

    收件地址變成
    "郵編 120-0023
    東京都 足立区 千住曙町42-4 TS******
    通販商品配送サービス TENSO 取次ぎ"

    請問任天堂CLUB的收件資料需要更改嗎?
    要更改哪些地方?謝謝

    回覆刪除
  35. 我個人是選擇不理它XD

    要改的話,
    改在最後面用來寫大樓名稱的那一欄。

    回覆刪除
  36. 請問啥是全角和半角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樓主聽過https://anislo.jp/嗎?
      任天堂把地址登記成這樣行嗎?
      181-0013
      東京都 三鷹市 下連雀8-5-5 313 ASXXXX 転送サービス A
      nislo 取次ぎ

      不好意思,本人第一次用轉寄。

      刪除
    2. 這一間我沒聽過哩。

      登記的地址形式看起來和TENSO差不多,
      我想應該是可以吧。

      刪除
    3. 谢了,会试试看。

      刪除
  37. 請問姓名的平假名要怎麼填??
    我填了都出現這個
    氏(ふりがな)はひらがなで入力して下さい。
    名(ふりがな)はひらがなで入力して下さ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也得先告訴我,你要填的字是什麼呀~

      刪除
  38. 林雅蕙
    我填了這個
    リン ヤーフゥェ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平假名就填「りん やあふぅぇい」。

      刪除
  39. 布萊恩大大~有成功了QQ
    非常謝謝你>"<

    回覆刪除
  40. 可以在請問一下~3DS主機可以登錄嗎?
    也是有一張小黃紙條嗎??還是在哪邊?我剛剛稍稍翻一下沒注意到...
    還有登錄的位子是在網頁的哪一邊呀??
    先謝謝您的解答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廠的硬體也會有點數卡。
      不過台灣公司貨的會不會有我就不清楚了。
      我都是買進口的日版。

      要追加點數的話,
      點選【シリアルナンバーカードでポイント追加】。
      在左上角一帶。

      刪除
  41. お名前(漢字)姓: 名:

    お名前(ふりがな)せい: めい:

    黑牛你可以都幫我填出來嗎?

    回覆刪除
  42. 不好意思~假如儲值任天堂點數之後,它是每年結清隔年就歸零從新開始對嗎?
    另外也能請您幫我翻平假名嗎?劉 彥良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年結清的是計算會員門檻的點數,總積點會保留。
      リィゥ イェン リィァン
      劉 彥 良
      りぃぅ いぇん りぃぁん

      刪除
  43. 很好的介紹哦! 由巴哈那邊看到連結到此! 給你"讚"!!

    回覆刪除
  44. 剛發現點數!
    可以幫我翻平假名嗎? 麥 浩楠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片假:マイ ハオ ナン
      平假:まい はお なん

      刪除
  45. 可以幫翻譯嗎?
    丘 柏林
    我在翻譯網上翻到おか はく りん
    這個對的嗎

    回覆刪除
  46. 請問目前TENSO網站說要做海外身份、地址的確認?因為戶籍跟現住地不一樣,信用卡用電子帳單,也沒水電單可用,所以能拿保險地址來用嗎?XD 還是有其它方式證明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問TENSO比較有效率唷,畢竟我不是他們員工,不知道他們對這件事的審核標準。

      刪除
  47. 您好,我想請教一下
    Nintendo Club註冊用的名字是漢字跟平假名
    註冊TENSO收到的E-mail內的名字是羅馬拼音
    這樣寄送物品沒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論上倉庫編號正確應該就可以,但建議最好自己和TENSO確認一下。

      刪除
  48. 黑牛幫我轉一下~感謝~

    お名前(漢字)姓: 陳 名: 居邑

    お名前(ふりがな)せい: め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看這裡:
      http://bryaninoue.blogspot.tw/2011/01/blog-post_12.html

      刪除
  49. 黑牛幫我轉一下~感謝~

    お名前(漢字)姓: 何 名: 嘉文

    お名前(ふりがな)せい: めい:

    回覆刪除
    回覆
    1. フェ゛ァ ジャ ウェン
      何 嘉 文
      用這個都不可以==

      刪除
    2. 那就打「ホー ジャ ウェン(ほー じゃ うぇん)」吧。

      刪除
  50. 黑牛幫我轉一下~感謝~

    お名前(漢字)姓: 鄭 名: 德豪

    お名前(ふりがな)せい: め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先自己努力試試喔。
      請看這裡:
      http://bryaninoue.blogspot.tw/2011/01/blog-post_12.html

      刪除
  51. 請問要是NINTENDO CLUB的名字和TENSO或JSHOPPERS的不同的話
    一樣能寄送禮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論上地址對應該就OK,但還是建議最好一樣比較不會出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