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卡普空モンハン部入會教學

 
モンハン部是魔物獵人的手機專屬俱樂部,
原本是需要日本手機才能登錄,不過託智慧型手機在日本也開始發燒的福,
現在也開始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的行動裝置了。
接下來就教大家如何登錄モンハン部會員。


img_mobile_mhb 

1.
首先,請準備一台使用 iOS 或 Android 系統的行動裝置。
※ ipod touch,iphone,Android 手機,Android 電腦皆可。
※部分Android 手機無法操作。請參閱申請畫面的對應手機型號。
※沒有硬體的朋友,請使用能夠模擬 iOS 或 Android 環境的瀏覽器來操作,例如 Firefox

2.
以行動裝置掃描 QR code 或直接輸入網址,
前往モンハン部網站。

3.
在網站上選擇「ログイン/入部手続き」,
進入之後填入 e-mail,按「送信」(寄出)。

MONHAN MONHAN (1)
MONHAN (2) MONHAN (3)

4.
接下來以同一個行動裝置收取系統寄發的確認登錄信件,點擊信中連結。

MONHAN (5) MONHAN (6)

5.
點擊連結後會自動跳回註冊網頁,填寫資料完成後續登錄。
(ニックネーム為暱稱,請打全型字;パスワード為密碼,半形英數6~20字元)

MONHAN (7) MONHAN (8)
MONHAN (9) MONHAN (10)

6.
登錄完成,序號將在2010年09月29日(三)開始發布。

MONHAN (11) MONHAN (12)

7.
在 my page 可以做資料變更和登出。

MONHAN (13) MONHAN (14)


モンハン部註冊完畢之後,請繼續註冊 e-CAPCOM 會員,
完成之後,在 e-CAPCOM 登入畫面完成合併購物會員帳號,
然後就可以購買モンハン部會員限定的商品,例如火龍的逆鱗吊飾。

以上。

16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用Andrew手機上去登錄網站,可是一直找不到從哪裡註冊,只有寄信的按鍵,請問註冊按鈕在哪裡,還是現在沒有開放?

    回覆刪除
  2. Andrew是誰開發的新系統嗎XD
    先按寄信,然後去收信點連結,
    填完資料就可以完成註冊手續囉~

    回覆刪除
  3. 感謝版主QAO淚目

    回覆刪除
  4. 忽然發現收件人空白的(驚慌),看來我的體驗版真的沒望了(淚目),還是感謝版主的解答。

    回覆刪除
  5. 收件人空白?什麼意思?
    是收件匣沒收到信還是別的狀況?
    我是用MSN的信箱,
    點選送信之後直接登入Livemail收信,
    馬上就收到了說。

    回覆刪除
  6. 版主,不好意思這麼晚回,是說我似乎進到那個網站只能看到公告欄,所以我無法註冊(淚目)。那個寄信我按下去也是用我的信箱寄出的,所以好像是我手機不行。還是感謝版主的解答。

    回覆刪除
  7. 那就去借個ipod touch或SE的X10吧,
    X10在日本賣翻了,肯定沒問題才對。

    回覆刪除
  8. 我是用i9000的條碼掃描器去掃那個QR CODE
    然後也用了寄信在登錄
    不過網址會變動如下
    http://p.mcap.jp/g/monhanbu/
    然後遇到一樣只有公告欄
    看來ANDROID系統還是有分手機

    不過還是感謝樓主分享

    回覆刪除
  9. 前面多了個p.嗎?
    看來Android系統各自為政的後遺症開始浮現了...

    回覆刪除
  10. 想問一下
    在註冊頁面內
    那兩個 可以勾選的框框
    有什麼用呢@@

    回覆刪除
  11. 就是問你願不願意協助他們做問卷,
    還有要不要收到信件廣告。

    回覆刪除
  12. 感謝你喔 註冊成功了
    另外問一下
    我的序號是9/30 的
    9/30 當天 請問是要用註冊的E-mail 收序號信
    還是去 モンハン部 裡面看?

    回覆刪除
  13. 官網沒有說序號會不會公布在信件裡,
    所以有可能得再連上去看。

    回覆刪除
  14. 您好,我用IPHONE辦完以後,收到了序號,但是不管去哪輸入(PSN or media go)她都說我序號錯誤或是無效,請問這是怎麼了?!

    回覆刪除
  15. 你先確認自己有沒有誤把部員番號當成序號,
    下載序號是三組四位數:xxxx-xxxx-xxxx。

    如果是搞錯,就快去申請序號吧。
    登入モンハン部以後進入体験版配布特設ページ,
    然後往下到プロダクトコード発行手続きを行う/確認する,
    然後點発行/確認,就會看到兩組序號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