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兩顆電池擋三年的馬拉松滑鼠

話說我的滑鼠又出問題了。

之前用 VAIO 的 SKYPE 滑鼠,但是尺寸太小,用久了手很痠,
於是上網買了個 KOKUYO 的自動捲線滑鼠(←我就是愛自動收線),
但是沒想到用了一陣子,這支滑鼠的左鍵開始不聽使喚,
常常會按一下變點兩下(用這支滑鼠應該可以贏過高橋名人的記錄 XD),
於是終於決定買支稍微貴一點的滑鼠,不然工作起來實在粉痛苦呀~

上網搜尋一陣子,決定下手羅技的 M705,
不為什麼,就是為了那號稱可以擋三年的電池續航力啊~!!
另外,羅技獨家的 Unifying 技術也是原因之一,
畢竟一對多接收器在日後擴充會很方便。

接下來就看圖吧。


外包裝,標明最大賣點的三年續航力。

滑鼠


裡頭就這些東西,支援軟體要直接上羅技官網下載。
不過,電池是金頂的讓我有點小不滿,金頂可是爆漿大王吶,我才不敢用咧~

滑鼠 (1)



當然是換成可靠的 SANYO。

滑鼠 (2)



安裝從官網下載的軟體以後,可以直接對鍵盤和滑鼠做設定,也可以確認電力狀態。
可以看到電力還能用 1095 天,是不是真的就待日後檢驗啦~

滑鼠 (3)
 


Unifying 的接收器。小小一個,讓你忘了它的存在 XD
最多可以和六個支援這項技術的產品配對連結,對 USB 插槽不足的筆電是一大福音。

滑鼠 (4)



飛旋輪。
按下按鈕,就可以在無段旋轉和有段旋轉之間切換。
無段旋轉的捲動速度真的只能用飛快來形容 w

滑鼠 (5)



上一頁和下一頁的快捷鍵,也可以依需求更改自己想要的設定。

滑鼠 (6)



橡皮握把上一條橫槓的圖案,是應用程式切換鍵。

滑鼠 (7)



按下去就會像這樣,讓你選擇要切換到哪個程式。

滑鼠 (8)
 


目前的感想是操作真的頗順,難怪許多購物網站都賣到缺貨,
就希望這支滑鼠可以陪我久一點囉(可別電力還沒耗盡結果滑鼠先掛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