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日本敗家報告2 Lite


今天又被「叮咚」了。

DSC00642

首先這個是朋友託購的 ipad 配件,ipad 5 in 1 擴充套件。購自日本亞馬遜。

DSC00644


所有能連接的東西類型都標示在盒子背面了。
感覺台灣不太看得到質感做得好的連接套件,原廠的則是擴充埠太少。
小弟沒有 ipad,所以等回台再押朋友交一篇使用心得出來 XD
(阿泰,你皮繃緊了等吧,ㄎㄎ)

DSC00645


然後是 e-capcom 來的,艾路&梅拉路玻璃杯。
有興趣的請見:
e-CAPCOM 官方購物網站使用說明

DSC00647


艾路已經變成魔物獵人系列的新搖錢樹啦~

DSC00648


杯底不能養金魚,因為會被艾路吃掉(大誤)XDD

DSC00649

因為這次沒什麼東西,所以是 Lite 版(喂)。
其實連價錢也是 Lite,因為 ipad 配件不是我的,
而卡普空是用累積的紅利折抵 + 期間限定的免運費促銷活動,
所以玻璃杯也只花了 105 日圓,根本像在逛 LAWSON 百圓商店啊 XDDD


以上。份量少了點,別打我啊 XD

3 則留言:

  1. 哈哈哈...果然是少了點~
    那就繼續期待下一篇吧~

    回覆刪除
  2. 之前在我的部落格有留言,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讀取繼續閱讀後面的文字內容會消失的問題,我最近也碰到這樣的問題了,原因是我在Blogger的後台變更設定了「網站提供」所造成的,也已經解決了,我把它整成一篇文章,可以參考這裡 http://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11/05/solve-wlw-read-blogger-old-post-content.html#more

    回覆刪除
  3. 我有把您的網誌用Google Reader加入追蹤,
    所以我昨天有注意到您發表這篇新文章,
    沒想到您還記得這件事,特地來通知我,真是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