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近況總彙整報告 + 賀粉絲破百~!!


其實近況就是一言難盡的忙 XD
不過再繼續拖下去的話只怕進度欠到還也還不完,
長痛不如短痛,還是趁聖誕假期把它擠出來吧。

首先,我和部長搬出來一起住了。
搬家真是個可怕的工程,我的房間不過四坪大,
沒想到竟然包了 20 幾個瓦楞紙箱……orz

在此感謝幫我們搬家搬到腿軟的康福大哥們 XDD

老家


我和部長的 新巢穴 愛的小窩。

新家


收藏品們總算有地方可以出來透透氣了。

收藏


而且新家有陽台可以烤肉,喔呵呵呵~

烤肉


感謝所有來過我們新家祝賀的朋友啦~!!

貴客臨門~PART I
貴客臨門~PART II

禮物


搬家完成之後,還有一個大變動,
那就是我告別 SOHO 翻譯的生活,又開始當上班族了。
不知不覺我也是老人了啊,辦公室裡的同事都是七年級,只有主管年紀比我大……
所以我現在是最菜的老人(囧)

至於是哪一間公司,請大家去問寶傑,謝謝(喂-)。


然後,就在不知不覺之間,我和部長邁入第八年了。
不能免俗地還是要吃頓好料以示慶祝 XD

賀~ 邁向第八年~呀比~[]~( ̄▽ ̄)~*

烤鴨


還收到了部長用心製作的禮物。有在 follow 本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看得懂。
雖然有拖到(部長謎之音:有人活得不耐煩了嗎?),不過真的很開心。

終於完成啦~




前陣子還去中部走跳了一下。
清境農場真的還頗好玩,只要不要常下雨就更棒了。

來去南投"七逃"唷~(上)
來去南投"七逃"唷~(中)

溪頭


然後又過了個大魚大肉的 2011 聖誕趴~(嗝)
人活到一把年紀,還是和老朋友們混在一起最開心吶。

3
5


以上就是近來的足跡報告,然後這是積欠已久的新教學:
Club Japan 使用教學
 
然後,接下來我應該又會消失好一陣子了吧,
請不要通緝我,感恩 XDD

3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