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Club 任天堂 2010 年白金會員禮


二月時收到的任天堂白金會員禮,本來是要等我再次過去新宿時開箱,
不過因為部長暫時回來避難,所以就一起先帶回來了。

以前就有提過,不過還是再提一次,
就算在台灣,也能透過
Tenso.com 把會員禮弄回台灣,
詳情請見
日本 Club 任天堂會員註冊流程
以及
Tenso.com 的【集中貨物】使用說明

2010 年的白金會員禮有三種可以挑,白金會員可以免點數選擇一款,
並且能再自由選擇是否以點數兌換另外兩款,我不想要年曆,所以只加選一款。

1


2010 年同時是 25 週年紀念,這一組是手帕組。
手帕有三條,這組要送給家有三隻小惡魔的好友當伴手禮 XD

2


三條手帕分別是香菇、瑪莉歐、路奇。路奇的材質比較不同,是小毛巾。

3


精美的刺繡。每一條上面都有慶祝 25 週年的字樣。
任天堂網站有更精美的介紹:
任天堂官網

4


另外一個徽章組就是要自己收藏的了。這一面是任天堂搖錢樹的個人照 XD

5


這一面可以看到 25 的字樣以及徽章的圖案,配合外盒印刷組成連貫的圖案。

6


再轉一面,這裡是徽章的清單列表。

7


繼續轉下去,走過紅白機時代的應該都記得這張圖吧~

8


連這一面都有玄機。這個徽章組的外盒設計的確花了不少心思啊。

9


徽章抽出來是這個樣子。

10


金光閃閃的 25 週年徽章。
官方網站的介紹在這裡:任天堂官網

11


以上,開箱結束。
同時為日本祈福,希望日本能平安度過這場災難。

4 則留言:

  1. 所以下一級的黃金會員是可以換什麼的???

    回覆刪除
  2. 印象中是年曆?不過申請時間已經過了,下一次的則是還沒公布。

    回覆刪除
  3. 目前只有150點,不過遲點朋友會給我點數~
    希望可以存滿400點吧~XDDD

    回覆刪除
  4. 對了黑牛哥~
    我有一組朋友給的3SD快打旋風4的序號,
    可是我之前自己也登記了自己的快打旋風4序號,
    所以朋友給的這一組就用不著了...
    如果黑牛哥你有20點的序號,
    可以跟我交換嗎???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